蔡謹如新年新希望! 大便万岁!

哈罗! 哈哈哈。。我想我是用华文打字打上瘾了!
因为昨天我帮我的朋友翻译一篇从英文到华文的文章。超有满足感的啦,但是我必须要说翻译是件超困难的事啊! 不简单,不简单。

好的,好的, 我也要写出我2010年的新年愿望! New Year's Resolution!

1: 改掉我迟到的坏习惯
(以前我上班时,几乎是天天满头大汗赶去搭地铁。不行,不行!)
2: 不要那么懒惰整天烂在家里,哇哈哈。
(我可以从一睁开眼睛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,可以不出门就尽量不出,连续好几天。)
3: 每年出国旅游至少两次
(钱不够用啊!)
4: 心灵宽阔,懂得更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
(我不要把一切得来的当成理所当然,也不要总是想着还有什么还没拥有,不如想想现在的我吃的饱,睡的好,偶尔出出国买买东西等等是多么幸福的啊!)
5: 不要那么容易被激怒或出言恶骂
(要学会心平气和的看待事情,要用对的态度与人沟通。)

应该就这几样先吧,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。 哈哈。。
2009对我而言真的是个满不顺遂的一年,但是没关系! 我有一股强烈的预感2010会是个旺年啊! 哈哈哈!!

蔡小姐!大便万岁!


0 shits :

Post a Comment

Statcounter (Invisible)

Misschua The Poop

My photo
Life to be as simple as being happy everyday.

Popular Posts

Search

Instagram

Archive

Total Pageviews